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一個人的晚餐。尖沙咀 What's Dogs

尖沙咀的飲食選擇非常豐富, 不時可以遇到驚喜。一個沉悶晚上,冰品嚐了一款饒有創意的熱狗套餐。食店名字叫做 >>>What's Dogs<<< ,售賣 hot dog 和 ice dog:想吃正餐的話,或想要熱食的,可以叫 hot dog 熱狗;已吃過正餐,或想要解暑,又或者只想要甜品,就可點一客 ice dog 凍狗。

冰未吃晚飯,還是點一客熱狗套餐醫肚吧。熱狗套餐可自選香腸和醬汁,額外醬汁和配料只需另加五或十元。冰配搭了一個「店家推介」熱狗:以紐倫堡腸為中心,加上丹麥香檸蛋黃醬及經典牛肉醬,灑上炸洋蔥粒。


炸洋蔥粒由丹麥入口,炸後沒有太濃烈氣味,香脆洋蔥粒卻低調地豐富了整個熱狗的口感,可謂神來之筆。丹麥香檸蛋黃醬及經典牛肉醬的配搭亦屬有趣之選:牛肉醬味道相當淡,肉粒雖小但口感實在,也為熱狗多加營養成分;香檸蛋黃醬中的檸檬味道並不強烈,容易入口,清新味道淡化了啖啖肉的油膩感以及罪疚感。兩款醬汁的配搭,增加味道層次,非一般十元八塊的普通熱狗可以比擬。

冰也點了一客特色小食。店主推介忌廉焗薯塊。其貌不揚,看起來有些像咖哩。焗薯的火侯恰到好處,不會太乾;微微的香脆,配合忌廉,成為一客香氣四溢而又飽肚的小食。食量少的話,要找朋友一同分享哦。

熱狗和小食的套餐,以街頭小吃來說,有些昂貴;但以價性比而言,尚算有物有所值。

另外,希望店家考慮改善一下食物包裝。畢竟這是街舖,舖外簡單的擺放了摺檯和摺椅,能坐著享用食品的位置不多。一個人就只得一雙手,買了熱狗和小食,若想邊走邊吃,相當困難。冰坐在店外,拿著熱狗吃的時候,得要非常小心,避免炸洋蔥粒掉下;要是邊走邊吃,或許變得非常狼狽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