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住在澳門。大倉酒店 Hotel Okura

今年年中趁 long weekend 到澳門輕鬆一下,入住位於氹仔的 >>>澳門大倉酒店<<< 。進入雙人房時,先經過一條窄窄長長的走廊。

第一眼感覺是很標準的西式設計喲。

但原來日式感覺是於細節中流露哩。一雙精巧紙鶴,為房間添上一點雅致。
牆身的陶瓷器皿亦滲出點點日式風味。

透明玻璃的辦公桌增加時尚感和空間感。

貴妃椅提供另一個休息空間。

雙人床非常舒適寬敞,是五星級感覺。浴室以玻璃間格,如需私隱可關上窗簾。

電視機下方的櫃子,內裡大有乾坤:雪櫃、插蘇位、DVD播放器、水杯和冰桶均放在當中。

水杯還分為三類。

少不了免費的茶及咖啡哦。

雪櫃中,除了門上的兩瓶飲用水為免費之外,其餘飲品和食品均為付費項目。

還有一些收費食品和物品,放在旁邊的櫃中。熱水煲和有耳杯也可以在櫃內找到。

迷你酒吧收費表,一目了然。當然是五星級的收費吧。

當中比較特別和貼心的,是房內提供了萬能插座。這也是可以購買的物品,MOP30。

另外,冰也很欣賞的是衣帽間設計非常有心思,走廊及浴室方向均有趟門,可以打開衣帽間取用衣物,方便至極。

除了不同厚度的被鋪,衣帽間內掛有雨傘,供住客借用。

保險箱設有插座,可供充電。

拖鞋有分大小,方便區別。

再看一下偌大的浴室。

中間放著一個搶眼的綠色盒子,內裡藏著盥洗用品。

除沐浴露等比較「大路」的用品以外,酒店免費提供溫泉浴濟、相當好用的絲瓜絡、鬚後水、護髮油、爽膚水及潤膚露,一應俱全。

畢竟是日式酒店,廁所內當然有溫水洗淨便坐和音姬。

一邊浸浴,一邊從17吋液晶電視收看節目,乃享受人生之法。

花灑浴的空間相當寬敞。

內裡已擺放沐浴露、洗髮水及肥皂,不用由洗手盤自行帶入沐浴間,也不怕沖濕全身後才發現忘了取用而在浴室走來走去。

房卡設計凸顯和式美。房內可免費接駁 wifi ,登入資料印在房卡上。

整體感覺不錯,是值得一住的酒店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