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一個人的甜品。Black as Chocolate

去年年底,由歌手黃湘怡經營的台灣甜品店 >>>Black as Chocolate<<< 正式登陸香港,打正旗號以朱古力作賣點。一月,家人以此品牌蛋糕為冰賀壽,一試難忘;路經其 >>>銅鑼灣店<<< ,當然不能一走了之。

自私一點,只買一人份,兩個兩吋蛋糕,簡單的用紙袋盛載。

蛋糕放在硬卡紙盒內,精緻小巧,設計時尚簡約,亦方便食客輕鬆打開。
冰所揀的是焦糖香蕉朱古力蛋糕 (HKD54,圖左) 及 榛果朱古力蛋糕 (HKD52,圖右) 。

即使是迷你版,品牌皇牌軟綿朱古力外層當然不可或缺,濃度十足,朱古力的甘與甜拿捏得非常精準,兩者皆確切呈現。豐厚的可可香氣,與焦糖和新鮮香蕉分庭抗禮,配在濕潤細緻的蛋糕之中,可謂極致享受。

榛果蛋糕上的脆片在購買的一刻才由店員灑上,以保香脆。有點可惜的是榛果味道被濃濃朱古力味蓋過,層次較為簡單。

進食時,配以特式餐具,滋味加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