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運動夜。觀塘 The Stadium

上周某夜,一試開業不久的 >>>The Stadium<<<。餐廳位於觀塘工廠區,但與眾不同的是The Stadium位於The Wave四樓,全面翻新的大廈,不需乘坐貨lift,也不用走過陳舊走廊,經過很有格調的電梯大堂,甫出門就會見到極富型格的餐廳。

顧名思意,餐廳以運動元素加入裝修設計,從餐牌及水杯等細節全面照顧。

餐廳室內位置設有多部大電視,播放不同運動節目,還備有桌球檯以供食客享樂。另一邊廂為露天雅座,可以出去呼吸一下「清新」室氣。

在晚上瑜珈課之前,在運動主題餐廳吃晚飯,可謂成就一個完整的運動夜。由於不能吃得太飽,只點了一客特色球迷沙律 The Stadium Salad (HKD88)。沙律無論顏色及用料也非常豐富,從比較少見的無花果、栗子,以至甜橙、車厘茄、火箭菜、生菜、黑豆、橄欖及雞蛋,絕不單調。由於食材眾多,味道層次也相對豐富,不會只剩青菜味,甜橙及栗子為沙律提升甜味,再加上拌得均勻的沙律醋,令冰吃得開懷。

Tropical juice (HKD40) 沒有中文名字,即管稱之為雜果賓治吧。果汁的橙味和桃味較濃,內裡是椰果及菠蘿,略略偏甜,感覺總比喝汽水健康噢。

餐廳座椅尤其軟熟,舒適無比;只是頭頂射燈不時閃爍,起初還以為電制跳制,後來才知這是特色設計,但這樣隨機的閃爍,其實眼睛不太習慣的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