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

深水埗港式美食。良記餐廳(老鳳冰室)

深水埗美食不勝其數,各具特色。這夜,冰決定一試>>>良記餐廳(老鳳冰室)<<<。

其中一個決定一試的原因,是其裝修。

風格走懷舊香港路線。在「地踎」的深水埗,找到講究裝修的餐廳,加倍吸睛。

另一個決定一試之原因,是其食物。這是餐牌,繼續其香港昔日情懷風格。

選擇甚多,部分可謂獨家項目,很是吸引。

名字特別的焗芝士海鮮保齡球 (HKD68),外型十分可愛。焗飯熱騰騰,伴以青椒粒,豐富口感之餘,添點纖維也是平衡飲食之道。看似不太大的一客飯,其實相當飽肚,別忘了可吃掉焗飯外邊的麵包哦。冰食量不多,麵包吃不下了,就只吃飯。芝士汁分開上,可按個人口味調節份量。

海鮮種類眾多,從魷魚、蝦、魚柳到蜆肉一應俱全,甚至找到蟹柳及碗仔翅,非常有趣。

是餐飲品原味波波冰鎮奶茶 (HKD24),名字挺得意,也令冰不得不點一杯。以奶茶造成球狀冰塊,確保味道不會變淡,誠意之作。奶茶的甜度、茶香與奶味十分平衡,控制得非常出色,必試之選。

飲過奶茶,可愛的波波還健在,未有溶化。

餐廳位於基隆街216號地舖,不難找,尤其晚上招牌很是耀眼。喜歡港式美食的話,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