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石硤尾糖水勝地。Chillazy Dessert糖室

和男友在石硤尾hea一hea,走到南山村熟食亭的>>>糖室<<<食糖水。在一眾大排檔中,這富格調的糖水店可謂鶴立雞群。

餐廳清水任斟,但請自便。每位食客最低消費為HKD26,大概要食甚麼呢?

基本上是一客甜品或一杯飲品吧,價錢大致合理哦。

先來一碗滋潤的玫瑰杞子雪耳露(HKD32)。玫瑰花瓣另上,花香濃度可按個人口味調節。此滋潤養顏糖水十分足料,甜度適中,一口吃到底也不覺膩。雪耳不會煲得好爛,仍具口感,剪得細細的容易進食。

白果腐竹薏米糖水(HKD26)的白果量多,軟綿綿十分可口。白烚蛋極富蛋香,是意料之外的味美。腐竹打得很溶,就不能期望吃到一塊塊的腐竹噢。薏米去水,應是女士大愛吧。

吃過養顏的糖水,飲杯凍飲降一降溫吧。菠蘿椰子沙冰(HKD36)以椰絲鋪面,非常香口,椰子與菠蘿味俱濃,互相輝映,內裡絲絲菠蘿,增添口感。然而,喜歡清淡口味的話未必選擇此飲料了,可再一試其他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