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旺區中的翠綠。Amour Green

週末給自己一個 self pampering day :先去吃一個悠閒的午飯,再去美容院讓身心好好休息。

這天用膳的地方是 >>>Amour  Green<<< ,座落太子站和旺角站中間,正正在彌敦道,容易找得著。餐廳位於地庫,需先走過一條樓梯才可到達,裝修彷如餐廳名字,翠綠一片,可謂洗滌心靈之作。

午餐主要有兩套餐牌,分別為午市套餐及英式全日早餐。


冰點了一客刁草煙三文魚意粉 (HKD52)。

等待之時,先享用另加HKD30所購的Rose Smoothie。點菜時,食客可選擇是否加上忌廉。加了忌廉令口感更為細滑,但整體味道偏甜,玫瑰的清香被蓋過,有點可惜。猶幸飲品上的玫瑰花,點綴了Smoothie,也令心情幸福過來。

再另加HKD30的話,可把午市套餐升級為餐湯+油醋沙律+香草包+芝士蛋糕的組合,升級後午市套餐是這個模樣:

餐廳味道較淡,未有太濃蔬菜質感與味道。香草包經過烘焗,非常脆口;但香草味可能在烤焗過程流失,或許要稍稍調節期望。油醋沙律新鮮可口,份量不多,點到即止。意粉富嚼勁,刁草味香,冰外加小量黑椒,味道更上一層樓。 三文魚還可,小部分煮得略久,稍微韌了;然而勝在比例上份量夠多,吃得滿足。Bite Size 芝士蛋糕的芝士香味不太強烈,容易入口 (就只那一口吧)。

以食量不太大的女生來說,這客套餐剛好飽肚;男生或許要另選套餐了。最後,值得一提其無限添飲的清水,是稍微冰涼的檸檬水,很清新開胃的一口涼快,不要錯過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