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物非所值。HeyYO!!

友收到一張>>>HeyYO!!<<<50元現金券,一起走到沙田火車站旁的分店兌換乳酪。

曾經光顧自選配料的乳酪店,是讓食客動手的一類,不論份量與款式,甚或是哪一粒朱古力豆與哪一片芒果,食客可親手夾取。


HeyYO!!所賣的乳酪也是讓食客自由選擇配料和份量,但操作過程改由職員處理,理論上較為衛生;但由於火車站附近人流旺盛,環境嘈雜到不得了,店員躲在玻璃後,要有效與店員溝通,實在很困難,往往要大聲叫喊,店員才會聽得清楚,而且店員大抵習慣接待國內旅客,究竟然應該講廣東話還是國語,他們彷彿有點混亂。另外,由於份量由店員控制,而價錢乃根據乳酪最終重量計算,職員和食客有效溝通,實在非常重要,萬一職員重手了,多加乳酪甚或其他食材,其實不能回頭,食客只能默默承受,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爭拗。

即管如此,反正要用掉那張50元現金券,也就換一杯試試看。大聲叫喊一輪過後,總算成功購買一杯價值大約52元的乳酪,整個過程大概需時三分鐘,期間職員尚算友善,不時會按我倆要求,將乳酪杯放在磅上讓我們看一看價錢。重量的概念呢,大概兩片罐頭蜜桃已經盛惠10元,預算比較緊張的朋友就不要選擇水果喲。

全部食材也是現成產品,譬如恐龍蛋、朱古力豆、罐頭水果等等,味道不可能出錯,只要大家選擇配搭時,冷靜一點,別把奇怪的東西擺在一起就可以。點餐過程就只幾分鐘,乳酪已經溶了約一成。沙田火車站的分店在室內,沒有太陽直射,射燈數量也未至於誇張,冷氣溫度亦很合理,這種快速溶掉的狀態,實在令冰很意外,幸好味道未有變得奇怪,我倆還是把這杯東西吃完,大家也沒有肚痛。未知是否乳酪機製冷能力不足。這在炎炎夏日更要加倍留意,畢竟食物衛生與味道相比,一定以衛生為先。

若以正價購買,請恕冰一定不會考慮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