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深層清潔 Hydra Facial 與 收細毛孔 AMTS 。Belle Stage

光顧 >>>Belle Stage<<<已有一年多的日子,以進行 AMTS 電動微針為主,期間美容師會按冰的皮膚需要,建議加入其他治療,好讓冰能更容光煥發。這次組合了深層清潔肌膚的>>>Hydra Facial Treatment 水漾活肌膠原再生療程<<<和 收細毛孔 的AMTS 電動微針第三代。

把這兩個療程二合為一,先做的當然是深層清潔。美容師先為冰以潔面奶清潔肌膚。

儀器緊隨出動,以四合一渦流技術系統,先進行渦漩淨膚和煥膚,感覺是機頭在吮著肌膚,清走老舊角質和皮脂。

隨即進行真空渦漩吸引,進一步吸走深層污垢。儀器所用的真空吸引技術,屬非侵入性,不傷害皮膚。

經過兩個步驟,肌膚污物被吸走,帶到儀器中,清徹液體變得混濁。

Hydra Facial 最後一步是精華渦漩導入。Belle Stage所配的是原支TNS精華。

透過儀器導入精華,擁有幼嫩肌膚不是夢。

不需任何休息與等待,立即可以進行 AMTS 電動微針第三代。先是敷麻醉膏,大約等待二十分鐘,期間可以補眠,用電話亦無妨,悉隨尊便。

抹走麻醉膏後,就要塗抹精華液。

電動微針好處是可隨意調較長短,可照顧不同範圍的肌膚需要。

一輪刺激之後,以CO2面膜為肌膚降紅。

舒緩過後,肌膚仍有泛紅,大概一天過後就會消退,所以冰通常在星期五晚或星期六進行療程,好讓肌膚得以休息。剛完成AMTS,不宜化妝,如怕尷尬,可向職員索取口罩。

Belle Stage地方不大,沒有華麗裝修,亦無專職斟茶遞水的姐姐,和冰最討厭的顧問。每次到訪,不時聽到職員和其他客人閒談笑聲,這種親切感及人情味,是城市中相當罕見的一幕。要是喜歡這種「家」的感覺,相信你也會喜歡Belle St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