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忙裡偷閒。甜入心

近日與男友忙著裝修,long weekend也不例外,朋友說這是甜蜜的負擔,還望承其貴言吧。無論如可,也得要忙裡偷閒,趁下午茶時間,享受甜品帶來的歡樂。位於沙田市中心的>>>甜入心<<<;正正在好運中心巴士站旁邊,熟悉市中心地形的話,應該沒有問路需要。

甜品外型吸引,名字更見心思:咖啡出浴椰皇子?簡直是性感化身吧!兩口子合共點了三款餐品:
一、龍顏大怒 (HKD36) 以龍眼、西米、Q珠及雲呢拿雪糕製成,米白色平和主調,與其名字形成兩極對比。雪糕很creamy,奶味香濃,細滑質感美味可口。龍眼鮮甜,水果口感在此甜品中一支獨秀,無可比擬。Q珠與西米爽脆質感教人難以抗拒。

二、焦糖布甸椰皇子 (HKD42) 可暖可凍,隨食客心意而安排,男友指定凍食,在忙得一頭煙的工程中給自己降溫。

焦糖布甸是意料之內的甜美,下層椰子啫喱香味濃郁。整體而言,是一道味道強烈的甜品,如一口氣吃多於一道甜品的話,宜將之放到最後享用 。

三、益力多沙冰 (HKD25) 味道純粹,甜酸開胃,也屬消暑良品,只是沙冰未夠細碎,吃著冰粒有點掃興。


實不相瞞,這非冰之首選,但餐牌飲品本來就不多,就只四款,其中一款因當日原材料不足暫停供應,選擇只有三個,略嫌不足。幸好餐廳提供英式果茶,以自助形成隨意添飲。要是可以供應熱茶,更為完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