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豁然開朗。Candies Foodies

尖沙咀的樓上食店十分多姿多彩,這夜到訪的是很活潑的>>>Candies Foodies<<<。

從用色、裝飾所營造的是一種年輕跳脫的風格,即使要花點力氣走上樓梯,步入餐廳後那輕鬆感覺,令人頓時忘卻那段樓梯以至一天工作的勞累。

愉快氛圍所提供的膳食也是充滿活力,完美配合。主食點了一客 d6 原板海膽木魚花紫菜絲荷蘭薄餅,原價二百多元, 現在標價HKD138,那就當然趁特價一試噢。

心急的話不宜揀選,因製作需時,大概十五分鐘時間吧,期間先like&share餐廳facebook page,即可免費夾一包糖果,是個令人豁然開朗的等候方法啊。



薄餅即叫即製,上碟時熱騰騰的,已被切開數份,故不怎費吹灰之力就可分享。享用時,把海膽放在薄餅上,捲起即可大快朵頤。

加了cream cheese sauce令薄餅香味十足,卷著海膽是一抹清新,冷熱交替,別有一番滋味。這定必趁熱享用,否則薄餅鬆脆不再,也會黏底。獨享薄餅稍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飲品是 j4 陽光,以熱情果、菠蘿、士多啤梨、香橙和梳打水所做,這是特飲,需另加HKD25,相當值得啊,果味很豐富,香甜清新,冰塊不太多,溫度恰到好處。

用餐過後,如需清潔口腔,餐廳竟然提供漱口水及牙線,認真兼細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