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觀塘秘密基地The BASE

從友人instagram打卡認識了>>>The Base<<<,看到食物很吸引,決定一試。一個尋常下班夜,按圖索騏找到餐廳。大廈位置不難找,但餐廳所在之處相當隱閉,幸好招牌有夠搶眼,樓層設計也不算過於九曲十三彎。

甫坐下,時間尚早,餐廳看起來還是空空如也;然而半小時內,食客陸續進場,隨即全場爆滿哦,看來訂座是必須的。餐廳分戶外及戶內兩邊,有需要「呼吸」的朋友可不用專程乘電梯到地下吧。

晚市餐牌很簡單,就只一版食物和一版飲品,但不缺選擇。



先來一客頭盤炸蝦肉釀雞翼珍寶珠 (辣蕃茄醬及薑蔥醬) (HKD88) 。先是覺得造型可愛,及後仔細再看隨即擔心油膩非常,幸宜炸漿不厚,減少膩滯感。

蝦和雞的配搭蠻吸引,兩者口感混合出來效果相當不錯。兩款調味醬也是特色之選,宜先試辣蕃茄醬,因其辣味很搶,或會未能試清薑蔥醬滋味。

燒原隻魷魚釀墨汁意大利飯 (HKD158)的意大利飯略為乾身,口感粉質較重,是正宗的感覺;以紫菜裹著意大利飯,更見整齊俐落。

唯一未盡完美的就是魷魚,略嫌未夠彈牙。

飲品來點健康的Cold Pressed Juice ,平衡油炸食品的罪疚感。 這杯名為護膚 (HKD42), 內有菠蘿、蘋果、青瓜和枸杞,甜美中帶著青草味,討厭蔬菜朋友不要試。雖然是凍飲,但冰塊沒加很多,也不會飲到小冰粒,感覺更為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