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

終於一嚐。Bella Shine

>>>Bella Shine<<<是一直想找個機會嘗試的餐廳,碰巧是夜有個空檔,也就訂好座位,一嚐其晚餐。

可能時間尚早,大概六時半,當刻只有幾檯食客;離開的時候,約八時,餐廳接近滿座,故還是訂座較穩陣。

晚市時段,除套餐以外,也可單點食物,悉隨尊便。


先嚐蠻大碗的白松露泡沫南瓜蟹肉湯。冰有朋友不喜南瓜湯,原因是受不了南瓜那濃稠的質感。然而,這碗南瓜湯口感清徹,大概會給抗拒南瓜的朋友一個嶄新角度,了解南瓜之美。加入白松露泡沫,與南瓜香甜互相輝映,更有層次。蟹肉絲絲鮮甜,具畫龍點睛之效。餐包賣相未夠吸引,但配以造型如芝士般的牛油,香味還算不錯。


前菜由三款食品組成:士多啤梨配藍芝士醬,味道新奇,饒有玩味之作;泡菜豆腐相對穩陣,香辣與清淡結合,前者毫無懸念跑出,這亦與日式鮮牛蒡沙律的清淡形成有趣對比。

主菜的選擇是西京燒銀鱈魚配紅菜乳酪汁(HKD168)。魚肉出奇味美,烹調時間恰到好處,肉質嫩滑,啖啖鮮甜,欲罷不能。銀鱈魚肉內有少量魚骨,算是粗身,容易找到。紅菜乳酪汁的乳酪味不濃,紅菜的味道與質感更為強烈。除卻主菜,各式雜菜亦很吸引,從顏色組合可見是富心思的配搭,而非隨便找包急凍雜豆粒敷衍食客。各款雜菜之中,最教冰意外的是蒜頭,冰還挺喜歡的說,雖然不是大路選擇。唯一不太喜歡其薯蓉,略咸,未能多吃。

即磨咖啡苦澀味濃,豆香吸引,回甘可口,值得一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