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 X Coffee KO 痛楚瑜伽班

平日上班對著電腦忙個不停,離開公司拿著電話玩得不亦樂乎,代價是頸梗膊痛。感謝Syreeta邀請,讓冰有機會出席Syreeta X 炎之妥熱灸帶 X Coffee KO 痛楚瑜伽班,一來可以認識最新推出產品,二來能夠跟>>>Coffee Lam(林芊妤)<<<學習瑜伽,機會難逢。

據品牌負責人表示,>>>炎之妥熱灸帶<<<以電氣石釋放0.06mA微電流、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滲透患處,引發肌底熱力,極速舒緩肌肉與關節疲勞痛楚。

產品共有五款,細心設計照顧肩頸、膊頭、手腕、腰及膝的需要。

Coffee腰肢實在纖細,竟然能把用在頸項上的產品圍到腰間,真教人既羨慕又妒忌喲。


活動期間,Coffee親身示範多款簡單伸展及瑜伽動作,有些可舒緩痛症,有些則塑形修身。

很喜歡Coffee活潑性格,誠如她所言,很多疾病源於情緒,心情開朗是健康不二之法。

熱灸帶可循環再用,超過三百次,相對即用即棄的同類產品,對環境負擔較小。

由於產品不需用電,沒有電線、電壓或預先叉電的煩惱;使用期間,不用受電線拖累,做家務打文件等各類活動倍感方便。

使用前,只需把熱灸帶背面圓點位置弄濕,將產品緊貼皮膚,貼妥魔術貼,待產生熱刺感,即可脫下熱灸帶。

熱感將持續一段時間,也是最舒適的狀態。使用後,肌肉疼痛感明顯減輕,緩和一日辛勞。

要是痛症持續甚或加劇,安全之計還是應該諮詢專業醫護人員噢。產品於屈臣氏發售,價錢由HKD239至369。

上述活動由Sweet vs Bitter - Syreeta邀請。

#炎之妥 #熱灸帶 #舒緩痛症 #肌肉酸痛扭傷 #熱敷 #KO痛楚 #除痛神器 #syreetasi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