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婦女節進補。湯品小棧

三八婦女節,提醒自己要多一點關顧身體,身心健康,才可做好一個女兒、女友的角色。所以就趁這天走到大角咀的>>>湯品小棧<<<補一補。

湯品小棧絕對是間小店:非連鎖集團,店內座位不足二十,是要得坐得親密的格局。


餐廳house rule簡潔的寫在牆上,wifi密碼則在大門上,速度不錯的哦。

把想吃的寫在點餐紙就可,只有中文版。

不過餐牌則中英俱備,無需自行翻譯給看不懂中文的同伴哩。

當刻不是很餓,就只點兩客小食、一碗米粉和一碗湯。店員先送上他們稱之為「黑掹掹」的合桃花豆卜香菇。此道素菜賣相一定不是走引發食欲的路線,然而其清淡口味彷如在吃住家小菜,平淡卻實在。

若想給味蕾一些刺激的組合,應該一試海蜇醉雞翼。雞翼非常入味,雞肉滲著濃濃酒香;海蜇是純粹的辣,倒也醒神。大概這份刺激不能過多,海蜇就只小小的一份,貴精不貴多吧。

主食台灣新竹米粉極為幼細,口感尤見綿密。內裡沒有放湯,可按個人喜好加入,很適合冰這種只愛放小量湯的口味。

主角當然是湯水,餐廳提供濃湯與清湯兩類選擇。冰見濃湯有非常罕見的瑪卡,二話不說即時剔選了!平日喝的補充劑,成分含有瑪卡,具抵抗疲勞之效,亦對生殖系統有益;然而香港不常見以瑪卡入饌,當然定要一試。味道沒有異樣,與平時喝的家常湯水一樣清甜,無論將之加入米粉,或單獨飲用,同樣可口,亦沒有口乾,就是沒有味精哦。

若果餐廳在辦公室附近,還真的會每天幫襯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