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清新 bagel。B.Two House

近日,位於觀塘成業街成業工業大廈的>>>B.Two House<<<開始於晚市營業,終於有機會一試其招牌bagel。

不想吃bagel的話,也可選擇墨西哥卷、意大利粉、日式碗飯或湯麵,各適其適。


休閒風格環境,讓人在極具壓逼感的工廠區,稍稍喘息。

Bagel經水煮後烤焗,口感較實在、煙韌,然而不會乾或硬,非常獨特。內裡配料可按個人喜好挑選,是夜冰的選擇是煙三文魚牛油果醬bagel(HKD98),顏色對比強烈,味道清淡,是個十分健康的組合,能夠在食肆遇上這麼清新配搭,煞是幸運。

只吃bagel略嫌單薄,所以點了一個set dinner 形式的選擇,連同沙律、餐湯、甜品及飲品。

餐湯用料十足,海鮮與蔬菜俱豐富,味道清淡,飲後未見口渴。


 飲品是岩鹽咖啡,咸味集中在泡沫層,走清香路線,要是期望濃郁味道的話可能要失望了。

甜品朱古力味香濃,但不會太過甜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