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星期四

讓肌膚再生。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年紀漸長,加上工作壓力和環境污染,肌膚狀態每況愈下。選擇優質而合適的護膚產品,從而提升肌膚免疫力,方可延緩乾燥、皺紋及色斑等衰老現象來襲。有見及此,SHISEIDO推出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是冰近來每日使用的產品。它自2014年秋季創立,截至2016年中,全球銷量逾二百四十萬瓶,勇奪超過一百項國際美容獎項,平均每廿二秒賣出一瓶。

這瓶精華厲害之處,在於其獨有三十四項專利配方,當中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有效提升護膚乳液中水份達3.5倍,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及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乳白精華氣味清新討好,質感非常輕盈,容易推開,能被肌膚迅速吸收,之後再使用其他精華,沒有絲毫油膩感,即使在護膚程序添加了 pre-serum 這一步,也不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精華雖然透薄,但滋潤度毫不遜色,為潔淨肌膚帶來第一層潤澤。

為證實精華的功效,SHISEIDO特意為冰安排兩次肌膚測試,讓數據更實在顯示精華為肌膚帶來的改善。SHSEIDO SKINsensor是全球首個能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只需五分鐘,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水份、黑色素、彈性和膚質年齡一目了然。

此外,SKINsensor 亦可追跡12個月免疫力指數變化,配合個人護膚指導,度身訂造獨家「防禦x重整」修護方案,每次檢測皮膚後,免疫力指數記錄及個人修護方案,將會傳送到個人電郵帳戶,以便隨時隨地跟進肌膚狀態,方便於每次肌膚檢測後與專櫃美容師詳細諮詢。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