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apm的茶餐廳。觀塘金記冰室

apm以年輕與時尚作招徠,近日新開>>>金記冰室<<<門面卻走懷舊風,與商場風格大相逕庭,好奇心驅使,決定一試。

冰室自1967年已在筲箕灣營業,迄今已近半世紀,相信食物質素有一定保證,才能蒂造這個歷史,而且還具新意,才可進駐apm。

細看餐牌,果然沒有讓人失望,除了一般茶餐廳食物,也加入不少富創意的元素,讓人能享用一頓中西合璧的晚餐。


是日選擇晚市套餐煙三文魚伴藜麥田園沙律(HKD68),是全檯最快上菜的食物,很適合心急人士,煙三文魚份量算是充足,沙律菜調味清淡,配以粒粒藜麥提升嚼勁。餐湯有三個選擇:中湯是木瓜雪耳豬骨湯,西湯有忌廉湯和羅宋湯。這晚中西合璧,揀選中湯,將之拼在沙律旁邊,還真是個有趣的畫面。木瓜雪耳豬骨湯味道稍濃,猶幸份量不多,少吃多滋味。

餐飲是紅豆薏米水(加HKD10) 特別之處是蜜糖分開上,可按個人口味為飲品添加甜度。薏米可能煲得比較稀爛,未能用匙羹盛起;紅豆倒是滿滿的,邊飲邊咬甚為暢快。熱燙燙的一杯,正正適合於冬日享用。

吃過套餐,就想追加甜品,餐牌竟然提供濃濃情心太軟(HKD45),那就省下轉場食甜品的腳骨力。

香濃朱古力,溫暖流心,加上軟滑雪糕及新鮮水果,可謂完美配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