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星期五

山羊女到白羊 • 座

晚上想吃得輕巧一點,走到大圍的>>>白羊 • 座<<<一試其特色熱狗餐。

雖然外面圍有棚架,然而內裡環境未受影響。


正值晚市時間,熱狗餐要另加HKD20,還是無阻點餐決心。

選擇了火炙芝士煙三文魚滑蛋熱狗,並把滑蛋升級至黑松露滑蛋。整客熱狗香氣非常豐富,由上層火炙芝士煙燻味,到中間的煙三文魚咸香,然後到黑松露香氣和滑蛋蛋香,最後是烘香的麵包,幾款香氣混合非常搭配且吸引,熱烘烘口感一流。熱狗可配薯角或沙律,薯角當日售罊,改為薯條,仍是香脆之選。木碟造型雖富格調,唯其呎吋及設計,令冰要花點功夫才可放穩刀叉在碟上,或許是冰太「輪盡」了吧。

餐飲是名字非常神秘的波斯貓,侍應表示是果汁類飲品。顏色是好溫暖的蜜桃色,味道甜美,大概會受女孩子歡迎的一款飲品。

這個組合消費約HKD100,若能趕及六時前用餐,免卻那HKD20的額外費用,就更經濟實惠了  (就是走不出山羊座那精打細算的框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