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星期五

停不了的肌膚護理。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2017年,經歷了人生其中一個最大的轉變,就是升格為人妻。婚前忙於預備婚禮 ,婚後忙於照顧家庭,生活的轉變,總是難以預計,很多意料之外,帶來不少壓力,奔波勞碌,休息不足,這些均為肌膚的大敵。

之前曾經使用>>>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發現只為肌膚打好基礎,可更有利於吸收後續的精華護養;在這種忙碌日子,使用高效能護膚產品更為重要。精華素可以活化肌膚潛在的多重防禦力,形成鞏固屏障,保護肌膚防禦任何傷害。精華中的ULTIMUNE Complex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抵禦各種內外侵害,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及吸收力,肌膚保濕效能躍升3.5倍,回復柔滑飽滿、水凝富彈性、緊緻無紋和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


每天早晚潔面過後,先塗抹爽膚水,然後使用此瓶精華素,質感如絲般順滑,非常輕盈,肌膚可以迅速吸收,隨即可繼續護膚步驟,在這陣子匆忙的生活中,也無須擔心多用一個護膚產品,而耽誤太多時間,或感不便。

婚前婚後,肌膚質素相當理想,這也是逆齡關鍵,別讓皺紋色斑出賣年齡喲。2018年,除了要好好學習當個體貼的人妻,也要力抗成為黃面婆。護膚工程,可謂畢生任務。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ShiseidoHK  #Ultimune #Immunity #FindYourStrength #ultrahydration   #肌膚回復水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