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上環海鮮西餐。Green Orange

去上環剪髮後,吃過晚飯才回家去。是夜落腳點是>>>Green Orange<<<,鄰近地鐵站,交通方便。

餐廳在大廈二樓,乘坐升降機或走樓梯也可到達。

選擇窗旁的座位,感覺開揚。

餐牌選項不算太多,但總算涵蓋了各式紅白肉、pasta類食物,當然少不了甜品。

開餐前,先嚐餐包,蘸點黑醋和橄欖油享用,更見滋味。

生蠔作頭盤。生蠔肉質爽口,咬下去的感覺一流,味道清甜,有夠新鮮。

焗蟹肉酥皮(HKD118)即叫即焗,熱騰騰的非常惹味,絲絲蟹肉口感上乘,味道濃淡得宜,絲毫無膩滯感。

主菜是海鮮慕絲烤釀大虎蝦(HKD248)。一客共有三隻,虎蝦被開邊後,上面釀入三文魚等海鮮,烤過更為香氣四溢。爽口蝦肉容易被切出,用餐過程不會狼狽。下面墊以焗薯,無懼缺乏澱粉質。

甜品是檸檬雪葩(HKD68)。Lemon sorbet 原個獨立包裝由意大利進口,食客點餐後,方會開封,以保衛生。

檸檬酸香醒神,比一般雪糕感覺更為清新,不喜奶香的話,更會喜愛這款甜品;而且份量剛好,不會因甜品帶來太多罪疚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