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

米走雞。做冬

與家人做冬,今年決定去>>>米走雞<<<打邊爐,「烚吓烚吓」。選擇了長沙灣分店,雖然餐廳位置不太接近港鐵站,然而附近有不少巴士與小巴站, 交通尚算方便。

湯底是皮蛋芫茜(HKD78)也挺足料啊。這夜品嚐了米走雞很多美食,選擇幾款和大家分享一下。

炸魚皮(HKD48)很巨型,但仍脆口。因為魚皮非常大片,如想將之浸在湯底中淥一淥才享用的話,需要稍稍調節時間。

鮮炸響鈴(HKD52) 和炸魚皮一樣非常巨型。巨型鮮炸響鈴確實抵食,但與炸魚皮的情況相同,需要調整淥湯的時間。

手打鮮墨丸(HKD78) 和Wasabi鮮墨丸(HKD88) 兩碟同時上菜,賣相幾乎相同,侍應甫放下兩碟鮮墨丸,大概一分鐘後,全檯人均已忘記兩碟鮮墨丸是甚麼跟甚麼了😢

唯有待咬開墨魚丸,方能確定,皆因兩者區別在於藏在墨魚丸中間的wasabi餡。味道偏咸,令wasabi味道不算太突出。但彈牙口感,仍是最吸引之處。

飲清水未免太寡,叫了一jar竹蔗茅根(HKD68),清一清熱氣。除了竹蔗茅根水,內裡還包含很多材料,有貨真價實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