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

雪國之戀人。baby Mon cher

這天路過Sogo,見到來自日本極具人氣的甜品店>>>baby Mon cher<<<,決定外賣一件回家,一嚐箇中滋味。





眾多產品之中,不得不提以北海道牛乳忌廉製造的堂島卷,曾獲頒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在日本被譽為最受歡迎的卷蛋糕!看到濃厚的忌廉,還真的讓人垂涎三尺。

本來想帶這款名物回家,然而思前想後,這卷蛋糕在一人而言未免太多.....最終決定帶走雪國之戀人(HKD50)。

這白朱古力草莓卷,很有聖誕的氣氛哦,顏色非常清雅,淡黃蛋糕卷配白色忌廉及朱古力,上面擺放搶眼奪目的火紅士多啤梨,造型吸引。看到濃厚的忌廉,大概是非常甜膩的吧?這不似傳統日式甜品,沒有甜膩得要命;相反,很切合個人的口味,淡淡的香甜,令人非常享受!

有機會的話,真的要一嚐堂島卷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