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灣仔台式飲料。T4清茶達人

香港的台式飲料店選擇之多,目不暇給,不時出現全新品牌、新款飲料。這天路過灣仔 ,見到>>>T4清茶達人<<<的可愛店員在店舖前派發免費試飲,好奇之下,取了一杯,發現味道不錯,於是進入店舖了解一下,一口氣帶了三杯回家,既給自己享受嶄新味道,也給家人一個新嘗試。

店面較小,空間不多,如果裝修時能把付款區面向菲林明道,相信可免卻擠進店內落單的不便。

絕大部份飲料均提供中杯及大杯裝,但當中有些飲料只有中杯裝,可以參考餐牌。

首先一杯最基本的珍珠奶茶(HKD24,中杯,少冰、半糖)。甜度是恰到好處的合心意;少冰(80%)在這深秋則覺略多,個人而言應該要微冰(30%)才更適合。最大特色是 珍珠混合兩款大小,而且口感不盡相同,其中一款較為軟綿,另一款則較有嚼勁,彷彿每一啖均有不同驚喜。


給媽媽的是玫瑰清茶(HKD32,大杯,少冰)。 這是T4清茶達人的獨創口味,據稱全球銷售已過千萬杯,非常厲害的數字!玫瑰幽確是吸引,配上淡淡的甜味,既解渴又清新。絕大部份飲料均提供中杯及大杯裝,但當中有些飲料只有中杯裝,可以參考餐牌。

給弟弟的是奶蓋可可(HKD22,中杯,少冰、半糖)。 奶蓋厚厚的一層放在頂層,份量夠多。芝士味香而不俗套,與朱古力味是天作之合,難怪是明星商品。

整體經驗不錯喲,不枉我由港島帶飲品回新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