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簡單就是美。施巴保濕啫喱 Sebamed Clear Face Care Gel

Sebamed是冰其中一個挺喜歡的品牌,原因是其「簡單」。這次冰要介紹的是Sebamed Clear Face Care Gel。它的簡單,由外而內均能展示。首先是其包裝,白底黑字,清晰介紹產品。而且設計中性,男士用起來也不感尷尬。

有效日期這重要資訊,也是簡單扼要交代,而非顯示難以令消費者解讀的生產編號。


打開紙盒,內裡附上中文介紹,以列點式講解產品特點。

產品一擠即出,方便使用。


產品呈透明凝露狀,內含玻尿酸、蘆薈幫肌膚鎖水,而且100%不含油份,肌膚不油更水。

塗在手背,Care Gel迅速被吸收,肌膚繃緊情況迅速被舒緩。產品不含乳化劑、香料、色素,用起來更感安心。

產品用在臉上,效果亦令冰相當滿意。在初秋時份,早上使用,整天臉部肌膚均感滋潤。保濕能力強,肌膚亦不會因過乾而出油。睡前將產品作晚霜使用,早上起來肌膚狀況不錯,不會有繃緊或泛油情況。而且,產品售價相宜,$110就已經有50ML,未用過的話,絕對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