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這不是冰夢想中的肌膚。DREAM SKIN 韓國醫學級美容系列

今次要講的,是不太好的經驗。希望冰的情況,只是個別例子。

這是Dream Skin今年夏季全新推出的紅蔘/蛇毒血清蛋白精華原液。

Dream Skin是專為除了韓國以外的亞洲地區研發大眾化藥妝的韓國品牌,現進軍香港市場,產品在萬寧獨家發售。


紅蔘/蛇毒血清蛋白精華原液含SYN-AKE活性肽配方,經韓國權威皮膚整形醫院臨床測試驗證,有效修護肌膚,維持肌膚的正常更新,還能促進製造膠原蛋白纖維細胞增生,延緩肌膚老化現象,撫平皺紋,繼而提升緊緻面部輪廓,減少頸紋。此外,精華原液還蘊含高濃度紅蔘配方,能深入皮膚層,改善乾燥膚質,在減退皺紋及幼紋的同時達保濕抗氧化的功效,令肌膚觸感更絲柔滑嫩。


產品有效日期清晰顯示於包裝上,不怕買到過期貨品。

以滴管形式包裝,方便取用。

精華原液產品呈白色乳液狀,有很濃烈的人參香氣,過於人工化了,也令冰擔心塗抹太多不必要的化學物到肌膚上。

用後肌膚有頗重黏膩感,精華像在肌膚表面凝結著,沒有吸收到肌膚內。


用在臉上,大約三天,肌膚作出非常嚴峻的投訴:


平日冰的臉極少生暗瘡,這一回,來了兩粒 :(  生活習慣沒變、沒吃奇怪的東西、身體沒有不適、護膚品和化妝品也是慣用的產品……唯一的轉變,就是這瓶精華原液,以及Dream Skin的面膜。

全新的Dream Skin 5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包括5片不同的面膜或眼膜。

同樣地,產品於韓國製造,於萬寧獨家發售。

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均可於包裝上看得清清楚楚。

那一套五片的面膜,五款不同,其中三片是普通剪裁面膜,一片是眼膜,一片是4D拉提面膜。產品使用建議是一日一片,連續五日,天天新款。

第一日 - 幹細胞蛇毒血清嫩肌面膜--助你肌膚緊緻去紋、抗衰老
第二日 - 熊果素幹細胞美白面膜(3D)--美白去斑,使你肌膚夏日仍保持白皙
第三日 - 全效草本幹細胞啫喱眼膜--擊退眼紋眼袋和黑眼圈的好拍擋
第四日 - 蜂王漿/蝸牛幹細胞面膜--保持水潤無暇肌膚
第五日 - V型緊緻紅蔘幹細胞/肉毒桿菌面膜 (4D)--V面去水腫,開心準備放假心情

一打開包裝,濃濃的人工香氣撲鼻而來,教冰承受不來。剪裁方面,在冰而言,還算可以,雖然鼻翼旁邊有一點空隙,而額頭的面膜紙也多了一點點。

正面看看,嘴角有一些位置未能覆蓋。

冰用了兩片,肌膚沒有紅腫情況,不過敷了十五分鐘,肌膚開始感到痕癢,令冰要立即撕走面膜。

剩下來的三片,冰也不敢再用了。成因是啥?是香料太多嗎?看著臉上的暗瘡孖寶,冰也沒心情再細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