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真的收細了。NTP收細毛孔保濕精華素

今次,冰要和大家介紹的產品,是一年四季均不能缺少的保濕精華。但這支保濕精華,是一個市面絕不常見的牌子--NTP--所出品。網上搜尋了好一陣子,冰也找不著這個品牌的背景資料,唯一找到的資訊,就只是產品在雅施有售。

在這種情況下,就讓冰從外到內看看產品包裝,能否找到多一點資訊吧!

包裝上註明產品成份,英日俱備。冰不懂日文,就只能看英文噢。

紙盒內有一份中、英及日文的全系列產品介紹。

包裝紙盒底部印有產品到期日。

瓶底也有噢,不怕扔了紙盒就忘掉到期日。

精華素用泵裝膠樽盛載,透明樽身,用家一看就清楚知道內裡剩餘多少精華素。

產品上印有「Formulated by A-PAB INTERNATIONAL, TOKYO JAPAN」,但沒有說明出產地方哩。這可算是產品令人不安心之處吧。

打開蓋子,一泵精華素,就是這個份量。產品利用日本「水乳凝珠」創新意念,配合獨有的「水份浮點展現技術」,精華素只要一與皮膚接觸,即會釋放高水份誘導體及玻尿酸成份,先全面鎖水補水,每個細胞充滿水份,毛孔自然收細,令肌膚潤澤豐盈。

產品很易被吸收,也很易被推開,當中沒啥氣味可言,不怕誘發鼻敏感。這三周,冰每天早上都用這產品;晚上則是隔天使用。保濕效果方面,冰是蠻滿意的,這陣子陰晴不定,濕度也時高時低,冰的肌膚沒有因為這些不穩定因素而抗議,沒啥出油或其他不良狀況發生。收毛孔的成效,還真的是肉眼能見。

一支50ml的精華,三周後,只用剩不足一半噢,大抵因為冰是臉頸都會用上這精華,消耗得挺快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