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潤色防曬。Neutrogena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

四月中旬,冰趕上尾班車,欣賞彭秀慧的<29+1>最後一次公演。她把29歲女生面對的困惑,以輕鬆細膩的演繹呈現給觀眾。當中一幕令冰印象尤其深刻:女主角清早起來,預備上班,把各款護膚品逐一在臉上塗抹後,發現當日太陽好猛烈,要多加一層防曬,便塗抹SPF240的防曬品。

現時市面上當然沒這種防曬系數的產品吧,不過,彭秀慧確實活靈活現的演繹了女士們對強烈紫外線令膚色變黑或出現色斑的恐懼。Neutrogena露得清最新推出細白活肌防曬隔離乳,可會給一眾女士們提供了解決方案?

Neutrogena每年均會推出防曬新產品,今年的新產品,以「外在防曬,內在美白」為賣點。

產品以專利Helioplex科技及Vital-Ions 礦物離子科技,達至「外在防曬,內在美白」的效果。當中所用成份,可在包裝上看到。

一如以往,Neutrogena產品包裝清楚顯示產品的製造日期和到期日。

產品的包裝,和以前冰曾試用的>>>Neutrogena BB霜<<<一模一樣呢。

下圖是一泵防曬隔離乳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整個臉龐。然後,冰會多擠半泵,塗在顴骨位置,因為Neutrogena發現顴骨吸收的紫外線是其他部位的兩倍,是臉上最易曬黑和曬出色斑的位置,實在需要加強保護呢。產品質地輕盈幼滑,很好推,亦沒有起「擦膠屑」的情況。

紫色的防曬隔離乳有效修飾暗沉及偏黃膚色。從下圖可見,用後的膚色更見均勻明亮,tune好膚色,粉底用量亦可減少。冰用了一個星期,沒引發任何暗瘡 (臉頰那些都是未退的印)或敏感。

使用一支產品,已可以完成防曬和妝前隔離乳兩個步驟,售價亦很親民($159.9/ 30ml),大家若正為選購防曬產品苦惱,大可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