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住在金邊。Princess Hotel

冰在金邊停留兩晚,住在>>>Princess Hotel<<<,是>>>永安旅遊<<<自遊行套票其中一個最便宜的酒店選擇。

從暹粒回到金邊,正值晚上八時多,天色已黑,酒店的霓虹招牌已經亮燈了。

走進酒店,看到這個大堂,大家有回到八十年代的感覺嗎?雖說其裝潢並不現代,但地方整潔企理,不算失禮。Check-in手續還算快捷。

經過一整個下午舟車勞頓,大家拖著疲累的身軀,直達房間。由於太過疲累的關係,請恕冰和友人均未有拍下被mess up前的房間照片,只能用文字告訴大家,那是一間普通不過的酒店房間,普通得完全沒有甚麼值得讓大家留意,除了其景觀。

睡醒了,冰拉開窗簾,打算看看街景。怎料,打開窗簾後,看到的,居然是上圖的一塊磚牆!是一整塊徹徹底底擋住視線的磚牆!請問,這個情況下,玻璃窗有甚麼用途?

除了這令冰嘆為觀止的景觀,房間的Wifi接收和冷氣調控亦令冰失望。在房間內,冰和友人 的無線裝置均可找到Wifi,但從未試過成功接駁互聯網;唯一能夠接駁可上網的Wifi的地點,是位於地下大堂的餐廳。房間的冷氣,只可以開或關,並不能調節溫度,令冰於晚上被冷風弄醒。

那麼,冰在翌日早上到餐廳用膳時,順道經過前台,便請接待員安排多送毛毯到房間;但直到check out之時,額外的毛毯也沒有到達冰的房間。這種「物品被失蹤」情況,在餐廳也曾出現。吃早餐期間,冰請服務員奉上coffee-mate,也是不了了之。

有關這酒店的服務質素,冰可再講兩個事例,給大家參考。冰愛吃奄列,早餐時段見到廚師煮蛋,於是請他為冰煮一份奄列,但最後他煮給冰的是一客類似炒蛋的東西。冰懶得和他深究了,吃過早餐,回到房間再作梳洗,準備外出吧。當時,房門是被關掉的,門口沒有掛著「請打掃」的牌子,但服務員已自行衝進房間欲作清潔......這種服務質素,和冰在暹粒所經歷的,實在差天共地。

若果冰要再次到訪金邊,必然會選擇另一個住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