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給肌膚排毒。Dior One Essential 完美活膚要生素

在繁囂都市生活,污染、壓力、睡眠不足等等問題,均是增加肌膚毒素的元兇。肌膚毒素持續積累,細胞不能自我修復更生,肌膚愈見暗啞無光。Dior為解決這個問題,在今個月1日推出全新升級版 One Essential 完美活膚要生素及極效賦活眼部精萃。

包裝很有心思,紙盒上方貼有CD貼紙。

先看看極效賦活眼部精萃 Eye Zone Boosting Super Serum。

產品於法國製造。一支容量是 15ml。

賣點是活性成分「深海淨化因子」,可促進人體肌膚天然的排素系統。

取用產品時,只需抽起瓶蓋,不用扭啊。

包裝和即將要介紹的完美活膚要生素一樣,同屬泵裝設計。

建議使用量為一至二泵。下圖為兩泵份量。

若要加速為眼周肌膚排毒,可參考以下按摩手法。先取一至兩泵的極效賦活眼部精萃,用食指由內眼角,經眉骨下的位置,輕輕推到太陽穴。在眼肚位置重覆輕推的動作。按摩次數隨用家喜好,覺得足夠便可到第二步。

繼續使用食指,在外眼角位置向內輕壓 (綠色箭咀);食指到達內眼角後,重覆按壓,方向相反 (紅色箭咀)。

最後,以綠色箭咀方向輕推,完成!使用兩星期,冰覺得極效賦活眼部精萃很快被肌膚吸收,不油不膩,質感輕盈,非常適合用作按摩,值得一試。

再看看擁有十項專利的完美活膚要生素。

同樣是法國製造的產品。容量是50ml。

產品添加紅木槿花萃取精華,當中的活性成分可以激活特種蛋白酵素,能全速分解肌膚毒素,讓細胞維持良好的新陳代謝及自我修復能力,更可倍效後續護膚品中常見成分,如維他命A、維他命C、煥妍草及透明質酸等的活膚能力達四倍。

要生素質地清新輕盈,呈微粉紅色。

使用要生素後,肌膚細軟柔滑,舒適而不繃緊,清爽自然。配合按摩,排毒效果更勝一籌。潔面後,以指尖輕捏肌膚,有助激活肌膚吸收要生素。

在前額位置,可由下至上,扇形方向塗抹要生素。

在臉龐,由T zone位置向外並輕微向上塗抹要生素,以助減淡細紋。頸項位置則可由上至下塗上要生素。

冰發現若只使用要生素,過後直接用上面霜的話,肌膚感覺稍乾,故建議同時配合慣用精華,以收要生素所提供的倍效效果。用了要生素兩周,肌膚水油平衡有所改善,中午出油的情況減輕了;膚色比使用前更見均勻。

最驚喜的是面龐色素減淡了,肌膚更見透白,泛紅的情況亦有所改善。雖然要生素有點昂貴 (HK$715/30ml ; HK$895/50ml ; HK$1150/75ml) ,但效果相當明顯,還是值得投資哩。

產品及其介紹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