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健康無價。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超模鑰

減肥,彷彿是一眾女士的終生事業。二八年華的,新陳代謝速度高,不論是運動或控制食量,效果顯著且快速。但當三十歲過後,新陳代謝率漸漸減慢,使用二十多歲的方法減肥,成效不如以前,就得要試一試新辦法。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超模鑰正正針對女性因代謝減慢,易於引起的脂肪問題而生產。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是非處方類纖體類藥丸,含有特效成份 Rosehip Powder 南美玫瑰果,維他命C含量有250MG,比奇異果高出5倍,專為代謝慢的女性而設,有效加速效脂肪燃燒,並加快激活代謝。配方 (PhosphoLean® & SerinAid®) 由米蘭 CHEMI 藥廠研發,美國製造,取得國際專利成份及定期通過SGS 安全檢查。PhosphoLean 是一種取自油乙醇胺 (OEA) 的新合成物,是最新出現的油脂調解介質。它通過細胞傳遞訊號,給大腦發出減少食欲的訊號,達到對食物的控制,有助替代傳統節食。SerinAid 是由大豆卵脂提取的磷脂,是生物膜的主要組成成份。它連接兩種脂肪酸分子,並擁有無脂肌肉開發和優化調節的專利,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令全身每個細胞達至纖體功效。

每粒內含成份及膠囊成份 (326mg): 藤黃果K HCA 80mg、明膠 55.78mg、苦橙 50mg、微結晶纖維素 43mg、 SerinAid® (大豆磷脂精華) 25mg、PhosphoLean® (微脂囊包覆型兒茶素) 25mg、抗結劑 (341) - 磷酸二鈣 12mg、玫瑰果粉末 10mg、唐辛子 10mg、純水 9.24mg、抗結劑 (470) - 硬脂酸鎂 5mg、色素 (171) - 二氧化鈦 0.98mg
產品含有來自大豆及小麥的成份,可能含有批准非動物食物添加劑。

兒童、對配方敏感者、長期病患者、需長時期服用中西藥人士、以及懷孕和餵哺母乳期的婦女,都不適宜服用。如有需要,請諮詢註冊醫生意見。

包裝紙盒上,清晰顯示產品到期日。

但要彈一彈這個大而無當的紙盒,著實浪費。

第一次服用前,先拉開保險膠環。

打開樽蓋,不很費功夫的說。

食用方法:每天早晚各一粒,餐後30分鐘內以溫水服用。下圖是一天的份量,膠囊很小,易於吞服。一樽是一個月份量,生產商建議連續服用四樽為一個療程,長期提升新陳代謝率,以達至消脂瘦身的效果。

冰於收到產品後,服用一個星期,期間最明顯的效果是食量減少。不過,服用一周後,冰暫停了。首三天,冰因超模鑰沒有引起腹瀉而暗喜;但其後卻發現產品帶來頗嚴重的便秘問題。一般情況下,這「大事」是每天早上很暢快就能解決;大概每隔兩至三星期,想為腸道「大清洗」的話,就會服一粒益生菌丸,以助排清宿便。就在試用超模鑰期間,經歷「大事不順」的第四至七日,每當吞服超模鑰,同時配以益生菌丸,即是每日吃下兩顆益生菌丸,亦無助解決問題,故冰不得不停止試用,好讓腸道先回復暢通,畢竟健康遠比完美身型重要。

休息一星期,每日「大事」的routine回來了,冰鼓起勇氣,再試五天,但不敢單獨服用超模鑰,每次定必配以益生菌丸送服。這幾天,不單成功抑制食欲,亦確保「每日大事」暢通無阻。

回顧這大約三周的經歷,冰發現沒有服用超模鑰的一周,心情較為開朗正面;試用產品的第一星期和剛過去的五天,情緒變得反覆和負面。瘦身重要,但更重要是聆聽身體聲音,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