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來自馬來西亞的椰子油護膚力量。Orifera 潔面泡沫。活力爽膚水

Orifera 是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品牌,以椰子油為原材料,生產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冰試用了兩款不錯的產品,現向各位介紹一下。

圖右為 Orifera >>>清爽潔面泡沫<<<,圖左為>>>活力爽膚水<<<。

兩款產品紙盒上均印有生產及到期日。

Orifera 清爽潔面泡沫 (HK$195.00/150ml) 由 Orifera 精純椰子油加入濃縮的植物精萃、維生素B5、C 和精油配製而成,使肌膚細緻光滑、滋潤、有彈性,展現年輕活力。產品主要成份為精純椰子油、薄荷油和水。

產品通過 FDA 認證、 Halal 標準 (適合回教徒),也不在動物身上作測試。

Orifera 清爽潔面泡沫能溶解臉上的彩妝及污垢,沖洗乾淨後,皮膚感覺柔和順滑,倍感舒適。

冰用四款妝品測試潔面泡卸妝能力:粉底液、眼線筆、眼線液及胭脂膏。

先把這幾種產品塗在手臂上,待上幾個小時,再用潔面泡清洗。(綠色箭咀內的範圍均抹上粉底液,希望大家見到這比手臂膚色更深的粉底液喲 :D )

擠出潔面泡沬,置於掌心。

使用潔面泡在肌膚上輕輕按摩。

可加入少量清水,以助打圈按摩。

最後,以暖水徹底洗淨。潔面泡含薄荷成份,用在肌膚上,非常舒服,不會過度抽走油脂,感覺清涼;但用在眼周肌膚時,尤以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就要多加注意。初用時,非敏感性肌膚的冰,也不太適應出現在眼周肌膚的清涼感;但多用幾次,覺得這種清涼感覺放在眼睛附近,更見提神作用。晚間使用,則可助舒緩一日辛勞。

以潔面泡沫清洗粉底液、胭脂膏和眼線筆的效果挺理想;用沾有爽膚水的化妝棉拭抹肌膚,棉花仍舊雪白。眼線液則不能單靠潔面泡清走,還是使用眼唇卸妝用品吧。要是平日只塗防曬霜或粉底液,配以胭脂和很輕便的眼妝,可選用這款潔面泡,卸妝潔面一take過,方便至極。

完成清潔程序,就可開展護膚第一步。Orifera 活力爽膚水 (HK$180/100ml) 是一種含有多功能緊致肌膚的爽膚水,由多元礦物質研製而成,使肌膚更有活力、美白光晳、潤澤保濕。它含有來自大自然的氨基酸化合體及濕化劑,使肌膚光滑柔順。爽膚水中的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為肌膚提供強大的抗氧化劑。全日都能保持肌膚感覺柔滑細緻。產品主要成份是精純椰子油、礦物、綠茶葉提取物和水。

爽膚水同樣通過 FDA 認證、 Halal 標準 (適合回教徒)。

建議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以爽膚水滲透化粧棉,輕柔地由下至上輕拍打臉部及頸部至完全吸收。但由於樽口為噴咀,冰更喜歡將爽膚水直接噴在臉上。

爽膚水很輕,噴在手上看似無物。香氣很淡,感覺很天然,絕不刺鼻。

輕輕拍打,爽膚水已被肌膚吸收,滋潤恰到好處,沒黏膩感,也不會稀薄如水,感覺很好。

上述產品的銷售點:
全線健怡坊分店、健怡坊網上商店: http://www.healthplus.com.hk
FingerShopping:http://www.fingershopping.com/orifera
邦邦堂:http://www.bonbontong.com
莎莎Dot Com : http://www.sasa.com

【是次活動由健怡坊邀請,分享之產品亦由健怡坊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