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eCosway產品美肌體驗。LV亮肌煥顏精華。Nn緊緻嬌妍飲。Nn美白膠原飲

>>>eCosway<<<是一間來自馬來西亞的公司,銷售點遍佈世界多個地方,單單在香港,分店超過八十間,不難找到其蹤影。上周,冰從其店舖帶了三款美肌產品回家,外用內服一應俱全,給大家介紹一下。

1. >>>L'élan Vital time evolution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亮肌煥顏精華<<<

產品是韓國製造。

兩個月前生產,非常新鮮。

產品主要成份是 Galactomyces Ferment Filtrate 酵母萃取,含豐富胺基酸、維他命、礦物元素及酵素,有效改善肌膚代謝和促進再生,去除受損細胞,深入保濕滋潤肌底細胞,促進水油平衡,亮白肌膚。

另一有助肌膚保濕的成份是第二項 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中文名為寡透明質酸。

此外,產品亦有 Collagen Extract 海洋膠原蛋白,可令肌膚保持彈性。

第一次使用產品時,先移走膠塞。

 潔面後,倒出所需份量,在肌膚上輕拍,吸收後,再進行一般護膚程序。

冰覺得這亮肌煥顏精華保濕度很高,使用它作早上護膚第一步,待在冷氣房一天,肌膚整日均感滋潤舒適。這星期當中有一日早上趕著出門,護膚程序跳過了這支精華,當日下午肌膚頓感乾燥繃緊。精華呈透明水狀,易被肌膚吸收,唯香氣略濃。

2. >>>Nn緊緻嬌妍飲<<<

包裝紙盒及每個小包均印有產品有效日期。

產品於馬來西亞生產。

成份有小分子狀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有效提高吸收率,同時更快發揮功效;玻尿酸可改善肌膚的保濕及鎖水機能;混合多種高ORAC值的水果及漿果 (包括:覆盆子、草莓、藍莓、接骨木果、黑醋栗、白葡萄、紅甜菜、巴西莓、智利酒果及山桑子),能對抗自由基侵害;鮭魚卵囊肽提供強效抗老化因子,使肌膚恢復青春。此產品含有魚類,對海產有過敏者,服用緊緻嬌妍飲宜三思。

產品不含脂肪,唯糖份頗高。

一盒共有二十包。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食用建議:將一包加入一百毫升開水。每日飲用一至三包,餐前食用為佳。

產品呈淡紫色,濃濃莓香撲鼻而來,唯亦未能完全蓋過一般膠原飲品的魚腥味,但大致而言,不算太難入口。

3. >>>Nn美白膠原飲<<<

這款產品來自台灣。

產品符合清真標準,宗教人士可作參考。

成份有水、膠原蛋白 (來自鮪魚) 、果糖、蘋果濃縮汁、赤蘚糖醇、檸檬酸、還原榖胱甘肽 (來自圓酵母) 、荔枝香料、蔬菜香料、神經醯胺粉 (來自米糠) 、檸檬香料。若對海鮮敏感,飲用前請先考慮身體狀況。

此產品同樣沒有脂肪,唯糖份偏高。

包裝上清楚印上到期日。

一盒共有十支,建議每日飲用1瓶,早餐前或睡前飲用。

飲品呈淡黃色,沒有魚腥味,但偏甜,若不嗜甜,可考慮用白開水稀釋飲用。

上述產品由 eCosway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