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Swiss Kiss Lab kid's face lotion。老少咸宜

冰早前獲邀出席SWISS KISS LAB x Syreeta 兒童夏日工作坊。之前,冰未有機會接觸Swiss Kiss Lab的產品。這次可以好好認識這個來自瑞士的品牌。

Swiss Kiss Lab產品針對母嬰需要,以天然材料研發護膚產品,於瑞士研製、生產及包裝。今次活動主力推介的是給三至十二歲小朋友使用的 >>>kid's face lotion 兒童面部滋潤乳<<<。

當中採用 99% 的天然成分,其中 18.5% 的成分源自有機農耕。產品選用瑞士國花 edelweiss 雪絨花及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主要成分。瑞士雪絨花精華是一種高效的天然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滋潤和舒緩肌膚;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有助於淨化肌膚及補充流失的水分,保持皮膚本質與潔淨。產品香氣來自天然香料,天然成分獲 Ecocert 有機認證。產品不含甲醛、硫酸鹽、人造色素或礦物油等成分,亦通過過敏性臨床測試。上述種種都是給媽媽和嬰兒最大的信心。

包裝上印有可愛的孩子頭像,可讓小朋友辨認自己的護膚品,很適合用作教導小朋友自行在沐浴後塗抹,為肌膚補充水份。除了小孩,大人亦可使用的!

產品滋潤保濕度很高,日間用過護膚露,留在冷氣房間一整天,即使沒用保濕精華打底,肌膚一整天也不覺乾燥繃緊。滋潤乳容易在肌膚推開,吸收也非常快,用後挺清爽不黏膩,追求簡單護膚的大朋友亦可使用哩。唯一要留意的是使用滋潤乳之後,再在臉上塗上防曬品或化妝品,或會出現擦膠屑。冰試過配合 >>>Biore BB霜<<< 使用,臉上隨即出現白色擦膠屑喲;使用 >>>專科防曬霜<<< 的話,則沒有這個問題。

如果大家有意購買,可透過>>>Swiss Kiss Lab網站<<<。若喜歡出街shopping,可到全線荷花親子中心、永安百貨上環店、尖東店、彌敦道店和Baby Choice 天水圍店選購。

除了外在功夫,內在調理亦非常重要。講座主辦單位請來中醫師賴旻青簡介一些養生資訊。她非常強調健脾,因為脾臟負責造血,是女性維持健康身體非常重要的一環。袪濕和健脾息息相關,所以她送出席者一個袪濕湯包,讓大家在悶熱潮濕的夏天化解暑濕之邪。

用五碗水煎成一碗,大約四十分鐘就可以。飲用前先隔走湯渣。

袪濕水很易入口,沒有一般中藥的苦澀味。

此外,Syreeta亦和出席者分享DIY美容資訊,令大家獲益良多。

此活動由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邀請,試用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