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品牌。天然護膚。JFC

早前,冰收到兩款護膚品,是香港原創自家品牌,以天然為賣點。用了大概一個月,感覺不錯,可以給大家介紹一下。

品牌名為 JFC,配方由資歷豐富的執業美容治療師精心揉合大自然有機元素,結合醫學美容成份所研製出的獨特療法,從而打造健康亮麗肌膚。所有配方均源自美國,並採用優質環保包裝,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首先要介紹的是 Herbal Astringent Mask 草本降紅淨肌面膜。此款面膜適合任何類型皮膚,可有效為肌底注入大量水份,安撫肌膚,令肌膚更水嫩亮澤,也能消炎、抗敏、降紅及令皮膚回復健康狀態。


其主要成份為海洋酵素、茶樹精華、蘆薈精華、青瓜精華及水解小麥蛋白。

面膜用法與坊間同類產品近似:以向上按摩手勢把面膜敷上,待十五至二十分鐘後,用濕棉花抹掉。

使用期間,冰剛完成水光槍療程,肌膚較為脆弱,此面膜正正有效鎮靜肌膚,並有效保濕,加速肌膚復原。面膜的茶樹精華非常清香,十分提神,感覺清爽自在,相信夏天使用更加舒服。

第二款要介紹Purifying Hydrator 淨化控油肌底原液。這也是適合任何類型肌膚的產品。

此原液於補充肌膚水分同時平衡水油分泌,令肌膚底層保持健康的水油比例,更富承托彈力,亦減低因皮膚底層缺水而引致的旺盛油脂分泌,改善油光滿面、暗粒、暗瘡等皮膚症狀。主要成份為高分子透明質酸、低分子透明質酸及維他命原B5。

產品不含香料,無色無味,並且能被肌膚迅速吸收,不黏不膩。爽膚水後以此作精華,隨後使用面霜及防曬,再化個淡妝外出,一整日肌膚感覺清爽自在,平衡油脂分泌,T位沒因缺水泛油,妝容自然更見持久。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以按 >>><<< ,或瀏覽>>>品牌Facebook專頁<<<。上述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