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西班牙式團年。La Porcina

上環 >>>La Porcina<<< 趕及在農曆年假前開張,冰也因而趕得及和朋友在此吃個西班牙式團年飯。餐廳位於荷里活道,旺中帶靜;部份座位設於門外,方便「呼吸」人士。

餐廳裝修富時尚感,很配合 SOHO 區風格的感覺。

鮑魚沙律 (HKD168) 是冰第一次見的組合,好奇心驅使,即使售價偏高,亦忍不住點了一客。


鮑魚被切成條狀,容易進食,不需額外再切,和朋友共享沙律也易於分配,大家均可享受鮑魚美味。鮑魚煮得恰到好處,鮮甜彈牙,和蔬菜配搭的感覺煞是新鮮。

黑松露甘薯薯條 (HKD98) 的黑松露惹味非常,甘薯甜度一流,配以冰喜歡的粗身薯條,是個很快就被一掃而空的菜式。

蜜糖八爪魚腸仔 (HKD68) 造型可愛,外邊均勻掃上一層蜜糖,是大人小童均會喜愛的小食。


芝士菠菜菠菜麵 (HKD118) 賣相未算太吸引,黃黃綠綠的,毫不起眼。入口非常creamy,芝士黏黏的加強飽肚感,但味道未會過濃,調控得還不錯的說。

冰點了一杯草莓朱古力熱飲 (HKD38),侍應送來的卻變成草莓朱古力咖啡。米已成炊,不想浪費,也就飲掉吧。咖啡酸味較濃,草莓倒是清香,不會是很人工的一類甜味。

餐廳暫時未取得酒牌,未能供應酒精類飲料,只能期待下次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