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放假tea一tea。Coffee Jobs

放假扮闊太,先去做個facial treatment,再去悠閒食個tea。旺角廣華街的>>>Coffee Jobs<<<簡約裝修設計吸引了冰的視線,見不用等位便入內就座。

與其說是tea,其實是tea time食午飯喲,那就要多吃一點。大概等了二十分鐘,意式蘑菇漢堡 (HKD128)出場了。

漢堡非常豐厚,難以拿在手中進食,只好先吃薯條,清空碟子以騰出用刀叉切漢堡的空間。薯條經油炸,相當吸油,每一次叉著薯條,也會見到油分從薯條滲出,活靈活現的提醒冰吃煎炸食物是不健康的 (ノД`) 但無法否認新鮮炸起的薯條美味無比,難以抗拒。吃過薯條就可以切漢堡喲。

麵包經過煎烘,非常香脆,也很厚身,十分飽肚。中間夾層除了豐富蔬菜,厚厚主角以芝士包裹,內裡是幾片大大塊蘑菇和美國免治牛肉,混以黑松露蛋黃醬,是無法抵擋的香味誘惑。如果牛肉肉質可以做得再嫩滑一點,口感定能更上一層樓。

飲品方面,冰點了一杯 Marshmallow Latte (HKD54),甘香一流,咖啡酸澀和棉花糖甜美對比強烈,味道配合可謂天衣無縫。棉花糖亦非遇熱即溶的一類,仍可品嘗其軟滑質感。冬日能喝到這樣圓滿的一杯熱飲,感覺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