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o⊙)Belle Stage 黑眼圈皇后VS療程

經歷假期晝夜顛倒的玩樂,黑眼圈只會越發越大,色素越積越深。為及早根治,冰到旺角>>>源美坊<<<一趟,一試其最新推出的黑眼圈皇后VS療程。
(圖片擷取自 >>>Belle Stage網站<<<)
先給大家看一看進行療程之前,眼周肌膚的色素狀況:眼蓋和眼肚是一致的暗黑,眼肚還要浮腫的說 (#-.-)/ 

整個療程共有三個階段,之前當然先是清潔肌膚,然後進入第一階段:徒手按摩



美容師所用的是DNA精華,用於修復肌膚細胞,成效一流。美容師不單按摩眼底部分,眼蓋、鼻樑、鼻翼和面頰等附近穴位亦細緻按摩,力度恰當,非常舒適地開通相關穴位。一個簡單的按摩,已可初步推散眼周肌膚色素。

第二階段需出動儀器幫忙。這部儀器所發出的射頻可深入肌膚3mm,把肌膚加熱至攝氏65度,增生骨膠原,撫平細紋,亦有提升效果。過程中,美容師先在冰的眼周肌膚塗上啫喱。儀器產生熱力,無痛無創,若在寒冬進行,定當更加舒服。但萬一熱力太過強勁,感到不適的話,緊記要向美容師提出,以作調節。

經過儀器幫助,眼圈進一步減淡,眼睛浮腫亦見改善。

第三階段就是敷個淨化眼膜,吸走肌膚內污垢,均勻膚色。眼膜的保濕度不錯,敷了接近半小時,未有乾掉引起繃緊。

能夠一次過做足三個階段的眼部護膚療程,坊間罕見。第一次療程過後,黑色素顯注減淡,也同時去掉浮腫,效果明顯。

一星期過後,冰再進行一次黑眼圈皇后VS療程,鞏固效果。

試做價HKD488,至於「sell唔sell」這盤古以來大家也會關心的話題……介紹價錢等資料,也是服務一部分,溝通清楚可謂美容師其責任所在。試過,不適合,禮貌地講一聲「不需要」,無需擔心被逼要做些甚麼才能離開哦。

以上療程由 Belle Stage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