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星期二

Why pasta? 銅鑼灣Y Pasta

銅鑼灣美食無盡,但主打pasta的餐廳可謂絕無僅有。好奇心驅使之下,冰走到位於L Square十四樓的>>>Y Pasta<<<用膳。

簡約裝修,有「家」的感覺。


餐廳中間大銀幕播放周杰倫演唱會,聲量調得很低,成為柔和的背景音樂。當晚時間尚早,幾檯食客也很節制的輕聲談話,整體環境非常舒適。

餐廳以pasta作主打,相關選擇當然較多,圖文並茂的讓食客挑選心頭好。侍應推介黑松露醬鮮帶子意粉 (HKD108),冰決定一試。

等候約十五分鐘,黑松露香氣徐徐飄來,冰知道是時候開餐。意大利粉以原裝意大利進口Poddi Tartufi 黑松露醬烹調,以新鮮松露和高品質橄欖油製成,確保味道、香氣與營養價值(試過喜歡的話還可向餐廳購買,$88/90克或$288/500克)。大廚毫不吝嗇黑松露醬,令整碟意大利粉沾滿松露,香氣極佳;但當中油份令意大利粉口感偏向油膩,可謂針無兩頭利。意大利粉幼身,但極為彈牙,條條分明,不會糊掉,也不會太硬,可口非常。只是份量不算太多,胃口好的可能要多點一客小吃。帶子被煎至剛熟,內裡很是軟熟嫩滑,帶出鮮甜。配以香口雜菌,豐富口感與味道。

溫暖的綠茶鮮奶 (HKD28) ,奶香濃於茶味,勝在避過茶澀,遺憾味道未夠豐富。

侍應所添的是室溫檸檬水,十分健康。加一收費,約 HKD150 能夠享受一頓具質素意大利粉晚餐,喜歡pasta的話大抵想試盡七款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