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充滿本土風味的全日早餐。街坊cafe

女人唔補好易老,趁著週五下班後有點空閒,到旺角做個臉部療程。肌膚修補之前,先去填補胃部空隙。走進通菜街,沿途發掘美食。

看到>>>街坊cafe<<<門外擺著電視,播放奇妙電視節目,介紹餐廳佳餚,蠻吸引的,所以迅即入座去。



餐牌共有兩本,套餐單點均可,任君選擇。當中食品極具創意,可見餐廳用心,著力為你食客帶來嶄新體驗。



向來喜歡all day breakfast的冰,在這夜傍晚時份,還是情歸全日早餐。一般而言,全日早餐大同小異,但這裡找到的,竟然是港式與英式兩款。本地版實在有趣,所以點了一客。港式全日早餐(HKD78)內含五款食物,除了一般all day breakfast常見的田園沙律及腸仔之外,五香肉丁炒蛋、港式雞蛋仔及午餐肉這三款港式食品最切合菜式名字,而整客顏色非常鮮艷,非常吸引。

最搶眼的雞蛋仔當然不會淋過毛巾,每粒雞蛋仔做得相對實心,容易飽肚。五香肉丁炒蛋於冰而言,偏辣,但又有夠醒神。當中唯一可惜是田園沙律份量略少。腸仔被擱在雞蛋仔之下,輕輕挪開雞蛋仔,就會見到。被煎香的腸仔和午餐肉,大人細路均會喜歡。

飲品是廚師推介的玫瑰貴香花茶(加HKD29) 。玫瑰香味濃郁,花香帶來的幸福感覺,無可比擬;加入蜜糖享用,增添滋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