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武士拉麵@牛頭角

之前在>>>尖沙咀<<<和>>>九龍灣<<<均嚐過武士拉麵的滋味;近日在>>>牛頭角<<<發現其蹤跡,這新分店的食物質素能否保持水準呢?

餐廳在牛頭角道地舖,雖然舖面小小的,但還算易找。餐牌在店外,圖文並茂,容易理解。

拉麵名字仍舊充滿霸氣,貫徹武士主題。

拉麵以外,餐廳亦提供飯餐,照顧不同食客需要。

這晚點了一客足利將軍拉麵(HKD98),真身是黑蒜油豬骨湯底拉麵,並追加一隻溏心蛋(HKD10)。

拉麵湯底、麵條及麵質均按店長推薦配搭,而這確實是個優質選擇,湯底香而不過份油膩,麵條看來是普通的一款,而麵質有夠爽口彈牙,也很掛湯。

叉燒共有兩片,肥瘦適中,口感一流。溏心蛋名副其實,細滑質感是上佳享受。

餐廳免費供應茶水,而沒有額外加一服務費,還不錯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