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附免費試用換領連結

近年,選擇護膚品時,除了保濕及美白等基本功能,更在意的,是能否有效抗衰老。近日收到Matricium 再生水,聲稱經臨床驗證,持續使用八星期,便能煥活肌底,促使細胞回復到二十歲的年輕狀態;由內而外,肌膚回復緊緻彈滑,宛如新生。這看起來好吸引啊,所以急不及待,開箱試用吧!

Matricium再生水是醫學細胞再生精華,能協助受損皮膚組識再生。

醫學級的Matricium精華,醫學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細胞修復,達致抗衰老,促進表皮以至受傷皮膚組織的代謝,幫助自然再生,故名「再生水」。

原裝行貨在盒上貼有鐳射貼紙,以防偽冒。

一盒共有三十支,是三十日使用的劑量。

每支內有一毫升再生水,是一日使用份量。

開封後需於十二小時內用畢,但由於一早一晚護膚程序相隔不止十二小時,我的習慣是晚上扭開一支,使用一半份量,剩餘的留待明早使用。扭開瓶蓋後,只需上下反轉,便可插入密封瓶口。

再生水名副其實呈水狀,非常稀薄,猶如清水。

皮膚迅速吸收再生水,用後非常清爽,絲毫不油膩。

使用了大約三周,期間做過激光去斑療程,有賴這再生水,在乾燥天氣及激光療程夾擊之下,皮膚安然渡過這艱難時期,沒有繃緊,狀態良好。

為提升肌膚水份,除使用Matricium再生水,還可配合激活水循環精華。

產品以皮膚生物學技術,研創專利 Aquagenium,增加皮膚天然「水瑩管道」,促進水份循環,從源頭改善乾涸,還原水凝透亮。

同樣清爽的的精華,不油不膩,讓皮膚秒速吸收當中營養,是協助皮膚適應入秋時分乾燥天氣的好幫手。

如欲親身體驗,可由即日起至12月21日到>>>這個連結<<<登記,即可免費換領Bioderma Matricium再生水(1ml)及Hydrabio激活水循環精華(5ml)。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