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新分店。樓下冰室

早前得悉>>>樓下冰室<<<在荃薈商場開了新分店;這天因事到荃灣一趟,順道幫襯支持。

這間分店裝修很有特色,以香港街景招牌作主題。

以前,在>>>路德圍<<<,已經品嚐過樓下冰室美味的蕃茄濃湯通粉。今次去新分店,也能在餐牌上找到這熟悉的菜色。


但既然一場來到新分店,當然要試試其新菜式,所以今次揀了吉列豬扒配厚切牛乳炒蛋治及粟米雜果沙律(HKD53)。雜果沙律以透明膠盒獨立包裝,勝在方便;可是,膠盒是即用即棄的吧?雖然方便,但不夠環保了。

炸豬扒原塊上碟,好大件!豬扒新鮮炸起, 既香又脆,熱騰騰的,非常美味。用料新鮮,油炸時間控制得宜,保留肉質的鮮嫩口感。

厚切牛乳炒蛋治名副其實,非常厚身;細滑的口感,溫暖的一口,上佳的享受。

凡點湯粉、麵或飯,可按餐牌標價半價追加飲品。選了新鮮菠蘿冰(原價HKD22),果肉確是新鮮,好想讓人一吃而盡喲。甜度控制得宜,飲得開懷。這是少冰,但冰粒阻擋了匙羹盛起菠蘿肉進食的過程,有辦法解決嗎?

這份食物已經令我很飽,不過心情太好,追加了一份小食炸海鮮芝士豆腐(HKD32)。

與其說是豆腐,這更像魚蛋,很彈牙;內裡芝士份量恰到好處,為豆腐調味,也豐富味道。

這餐共銀HKD96。香港人要結帳,一句「哩度埋單」,完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