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抵食午市套餐。養心殿台式養生鍋

週末,老人家想到西九龍高鐵站逛一逛,於是先在佐敦吃個午飯,再出發。這次選擇了位於吳松街的>>>養心殿台式養生鍋<<<,餐廳位於二樓門口,旁邊設有升降機,可以直接抵達餐廳,非常方便長者出入。

餐廳裝修古色古香,甚為別緻。

午市不是火鍋時段,但可以選擇套餐。套餐包括一杯飲品、一盅台式燉湯、配菜及主食,還免收加一服務費,非常抵食。

飲品可揀汽水、杞子菊花露或烏梅汁,侍應強力推薦剛剛煲起的杞子菊花露,所以點一杯。這是熱飲,甜到恰到好處,感覺非常滋潤,特別適合秋天時分享用。

另一個新鮮滾起的是台式燉湯,這是熱騰騰的人參烏雞湯。每碗湯渣的份量很多,喜歡吃的話,不能錯過。人參香味撲鼻,清甜純正,相信是用料十足的緣故吧。

前菜是泡菜、海帶及醃蘿蔔,泡菜不辣,海帶也美味,醃蘿蔔略嫌太鹹。

煎比目魚肉燥飯(HKD78) 比目魚外層炸得香脆,但魚肉仍然細滑,當中水份及肉質能被妥善保存,可以見到大廚的功夫及心思;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味道略淡,個人喜好覺得若加點鹽巴,味道會更佳。


 配搭了肉燥飯,肉臊細碎可口,沒帶太多肥膏,感覺更加健康;拌飯進食,更加開胃。

招牌極品台北牛肉麵(HKD78) 選用了上等牛展,質感煮到恰到好處,不會過韌也不會太腍,而且份量夠多,吃得開懷,老人家也吃得滿心歡喜。麵底大大碗,一定夠飽。

離開之前,先上洗手間,發現洗手間門外,竟然提供漱口水。這個產品推廣饒有意義,也很切合飯後需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