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我的第一塊Dr Wu面膜

大半個月前,有幸參與LCX魅力遊蹤,得到這個近年很想試用但又一直未有買入的面膜
Dr Wu這個品牌近年因明星效應而極受歡迎。一直未有買入的原因,不外符係一個錢字......水貨價也要$40左右一片,是以前常用之我的美麗日記的八倍呀

幸運地,今次終於可以免費試用了~ 特意在前往高雄前使用,看看是否合用,要是ok的話,就可在台灣直接入貨了。

我得到的是富勒烯淨白化妝水試用品和富勒烯美白微導面膜一片。



根據當日BA的指導,先在臉上拍上化妝水,再敷面膜。

可能大家都知,Dr Wu的面膜是一包三面東西。


藍色一面是襯布,反轉白色一面是珍珠膜,中間的一面才是面膜。


取出來,擱在手掌,已感受它的重量~~精華液份量很多,但都被面膜紙所承托,不會滴漏。

它的透薄,更是絕頂令人歡喜。

先放一張去年十二月試用的L’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t & Lift Stretch Mask緊貼提升舒展面膜 的圖


都勉強看到我的眉毛吧?

.
.
.
.
.
.
.
.
.
.
.
.
.
.
.









這次敷Dr Wu
都看到我的雀斑吧留意圖片左上角,看到面膜的邊邊吧?真的有一塊面膜呀~


敷完後,面臉不感乾燥,挺滋潤,而且美白效果非常明顯 (是否代表產品太具入侵性呢?)~~ 這個面膜已列入高雄之旅購物清單了,但昨天剛去過酒店附近的康是美,套裝也不算太便宜,而且我不想要套裝中的面霜呀,故此仍在掙扎中(還有兩天給我掙扎
)

對呀,我現於高雄,上文在酒店房間用自家netbook和酒店的免費wifi完成 多謝捧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