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一搽即滑?又真係喎!GoodSkin Labs SMOOTH-365™ 透澈柔滑精華




先 看一看產品介紹:(自家的MS Word設定了灰色背景,所以以下截圖也是灰色的了)








上 月雷會,有勞大佬B帶來物品。



回 到家中便急不及待試用了!

精華呈乳液狀,白色,無氣味最合我口味

往臉上塗,不到十秒,精華便被吸收了。打其焦柔科技所賜,柔滑感覺瞬間出現! 感覺非常輕柔,有點像撲上了爽身粉,也有些像塗了TRI-AKTILINE™的感覺,不過撫平細紋的即時效果,當然是TRI-AKTILINE™比較明顯。

試用近三星期,我比較喜歡那「一搽即滑」的觸感,肌膚彷彿突然後生幾年;改善膚色方面則不太明顯 (其實......我的膚色主要視乎睡眠質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