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熱情過後的悲......與喜。MIOGGI 生命水

卻說四月九日那天,收到電話,得悉獲邀試用MIOGGI 生命水,心情自不免興奮莫明,畢竟當時一見產品廣告及相關推廣,就已經很想買一支試試看--憑產品空瓶再加HKD200就能換一支,相比神仙水,真的便宜 很多~~而且向來我也不太喜歡神仙水的味道~~~~~~如今有幸試用,當然非常高興!

自家的第一支神仙水,已經用了一半



很喜歡這一些保證產品新鮮的設計





四月十二日的晚上,在尖沙咀取得產品後,回到家中便興緻勃勃的來個生命水面膜。化妝棉是Lily Bell,透薄程度更甚於Dr Wu。




敷了近二十分鐘,取下化妝棉,肌膚即時水嫩,只能借用楊利偉一句「感覺良好」。

感覺良好當然日日用,過了幾天還再來一次生命水面膜。

然後,熱情過後,問題就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沒嚇倒大家......綠綠的是Botani Rescue Acne Cream......

出動Botani的日子,就是我出痘痘的日子......人家說,有雀斑的,就沒有暗瘡;長痘痘的,就沒有雀斑~這在我身上是對的......我從來很少很少出痘痘;臉上同時出現兩粒,更只是人生中的第二次......

近日所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中,唯一的新品就只有MIOGGI......上網看看其他人試用,也曾出現痘痘問題。我想,是否當初太過熱情,一帶它回家就用作面膜,令鼻子太過滋潤呢?無論如何,我對生命水的熱情已經在短短一星期流逝了

(這張暗瘡照攝於大約46小時前;如今鼻頭一顆已見膿頭,大抵是晚睡前該用3M痘痘貼)

(另,見過有些試用者表示好喜歡它的香味,但,我覺得那種味道好像 ...... 碧麗珠 ......)






悲情一輪,今天有幾件事令我滿心歡喜~~
1. 雖然沒收到TheZtyle電話 (很想參加香水活動呢),卻收到SASA電郵,獲邀試用Za 真美白24h護膚粉
2. 收到網上遊戲領獎通知
3. 成功預約HealthLase treatment日期 (好想好想打走雀斑!)
4. 回到家中,收到TammyMomo 的郵包~ 是她送出的一件pullover,薄薄的質料很適合現在乍暖還寒的天氣穿著呢~其實受益人是我的家人,真的很多謝你啊!


鼻上頂著兩粒痘痘都無有怕(出席雷會的sis好大機會親眼目擊)!stay positiv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