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提升蝸居格調。KŌH Concepts


香港居住環境狹窄,在裝修家居時,往往集中火力用盡家居空間,而未必花很多心神留意富有特色的家品。只是嘛,為安樂窩添置一盞富有特色的燈,已經可以改變整個氣氛。KŌH Concepts正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啊。

盛載的紙盒有點大,但其實很輕便。

內裡的配件很少,只有說明書、燈膽、電線及燈罩。

說明書上有一些安全指引:

安裝步驟非常簡易,可按圖索驥:

又或者,其實不看圖也可順利安裝:


組裝妥當後,插上電源,按下開關鍵,幻紫光芒隨之而來。燈光顏色柔和,晚上在家只亮著這盞燈,感覺舒適輕鬆。這設計的靈感來自非洲一個小村落。設計師見到非洲村民每晚圍著螢火聊天,會將燈泡放入七彩繽紛的容器照明。這個畫面啟發設計師創造可以改變室內氣氛光源的產品,提醒我們即使都市生活有多忙碌,與他人互相依賴伴隨亦相當重要。

產品設計安全,不會燙傷皮膚,因為冰在悠閑的看電視時,不期然的將之用作腳枕,便知道這盞燈不燙的哦 LOL

除了在家使用,冰覺得可以帶它到BBQ sites,不單在親友間帶來新話題,還可以令地方明亮一點。如果大家住在村屋,也可以放一盞到天台,平添一點情調。

除了這些家用法,也看看KŌH Concepts官方的示範使用方法:





顏色選擇很多,營造的氣氛各有特色,用來舉辦不同party和event也很合適。有興趣訂購的話,可透過>>>官方網站<<<,售價為USD150 ,免費運往全球各地啊!大家也可透過>>>Facebook<<<接收KÖH最新資訊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