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REGENE Milky White 牛奶白滑美肌體驗。附有獎遊戲資訊

不少愛美之人喜歡用牛乳護膚,但每次均需購買鮮奶的話,就不太方便繁忙的都市人了。Regene剛推出Milky White牛奶白滑護理系列,讓冰簡單介紹一下,或許讓喜愛用牛乳護膚的朋友多一個選擇。


這幾款牛乳產品的特點,是沒啥牛乳氣味,所以不喜歡牛乳味的朋友也不怕使用。「全方位美白肌本步」共有六件產品,分別是(左起)潔面泡泡、保濕爽膚水、亮眼精華、透光淨亮乳液、(上)活肌修護霜及(下)水盈嫩膚面膜。


潔面泡泡成份表:

用後,皮膚感覺挺滑,不會抽乾肌膚水份,但按制有點過緊,要花點氣力才可泵到泡泡出來。下圖是兩泵的份量,泡沬挺綿密。

保濕爽膚水成份表:

透明的爽膚水帶點檸檬味,有點杰身;使用時可配合化妝棉,有助帶走臉上多餘角質。

用後感覺清爽得來滋潤,挺合夏天使用。

亮眼精華成份表:

眼部精華是透明jelly狀,只需半泵,已足夠用在雙眼四周肌膚。下圖是一泵的份量,是太多了。

塗抹時,可別忘了照顧太陽穴一帶的肌膚,那可是魚尾紋出沒的位置喲。

透光淨亮乳液成份表:

日間在空內的話,可使用這SPF15的防霜日霜。日霜可輕微幫助修飾膚色,學生每天上學前使用也很好。

活肌修護霜成份表:

晚間的話,可使用這較為滋潤的face cream。

面霜質地很易推,冰覺得也可用它作按摩霜。

水盈嫩膚面膜成份表:

每週兩至三次的深層修護,可使用布甸質地的面膜。面膜包裝盒內附小掃,如用之在臉上塗抹面膜,可塗得挺薄;但如希望厚敷面膜的話,冰覺得用手指塗抹會比較好。

敷起來有點「拮」的感覺,但用後沒紅腫等不良反應,故應該是冰的臉部肌膚太乾了。敷過面膜,肌膚質感較為嫩滑,希望持續使用,能令肌膚如牛乳般白滑。

如果大家對這系列產品有興趣,就要把握時間,到>>>Regene Facebook Fan Page<<<,參加「牛乳白滑美肌體驗‧無懼close-up」有獎遊戲第三擊,便有機會獲贈 REGENE Milky White 亮眼精華 (15ml)!立即行動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