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一個人的午膳。新都城。越棧

這幾星期的上班地點,從九龍轉移到寶琳站附近,故此,平日鮮有踏足將軍澳區的冰,在午膳時間要獨自在新都城一帶「搵食」。這次午膳地點,是富越南風味的餐廳--越棧。

餐廳的裝修挺雅致,壁上畫作富越南特色。

餐牌上除一般越南食品以外,還圖文並茂介紹各款越式特飲。

冰點了一客雞翼撈檬,盛惠$40。

上菜速度可以接受,等了一會兒已見撈檬。一客撈檬附三隻雞翼,香茅味濃,煮得脆口,而且醃得很入味,值得一讚。

檬粉爽口,配料不算非常多,但算足夠。汁料香辣度很合冰的胃口──冰受不了大辣,但這汁料是吃到最後,才於口腔感到當中的香辣。嗜辣的朋友,請另行添辣哦。

冰沒有點飲品,不過侍應端上的水仙味道也不差。除了新都城以外,港九各地均有其分店 (分店地點可參考>>>越棧網站<<<),不妨一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